阿里山茶葉單眼相機藝術燈飾

兩把賓果槍 急速飆風、雷神激光破


這兩把還蠻值錢了,通常有兩把賓果槍就至少超過3000台幣了
(因為要抽賓果槍要買很多解碼器,不可能只有這兩把)


但要說破萬的價格,確實有點誇張。


手槍部分嗜血榴炮很實用,但少了金蠍雙擊很可惜,
不過至少有黃金夜鷹還Hold的住。
步槍部分:擁有黃金M4K1黃金CV-47大可以說是很完美的步槍組合了!
狙擊槍部份
:最實用的重居獵戶座,和殺傷力最大的重居蛇姬之吻
再加上一把白金之星麥格農這部分就完美了。
連狙部分疾風獵應審判之眼算是不錯的連狙,不過連居之神還是非貝西摩斯之爪莫屬,這點很可惜。
機關槍部份:黑暗騎士、征服者準都不錯,實用的殲滅者您也有了,
就差一把命運金鑰這部分就OK嘍。
刀類部分 寂滅斷魂我是沒研究過,不過拿過幾次,應該蠻派不上用場的,
狂戰巨斧可是刷BOT到惡夢的好刀,光這點就加分很多。

我發現您沒有閃彈槍?
還是忘記打出來了?




依這些槍、刀,個人評估......


少說4500以上,您參考一下吧!

參考資料 若最佳解答不是我,請您寫信E-mail給我,我將刪除本回答^^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0302054環境消毒坐月子餐桃園家具耳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宇 的頭像
    李冠宇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李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