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

第一組號碼

67.68.17.46.52

 

第二組號碼

44.18.37.57.58



第三組號碼

12.55.11.28.20



第四組號碼

3.25.47.62.2



傳真號碼(02)8792-9998

註明..姓名..電話..住址..連線賓果卡

傳真進去的前三位幸運兒可獲得183Club限量金牌



最早的7朵花是有7個人,他們分別代表了彩虹最美的7種顏色〈成員:王宇婕、賴薇如、屈昱潔綽號小潔、邱緯芳綽號饅頭、趙虹喬綽號小喬、陳喬恩、周霹岑綽號仔仔〉,後來王宇婕音合約出問題退出7朵花及僑傑立,仔仔則與TORO發生誹聞,被冷凍,最近被解凍回學校唸書,因此7朵花只剩下5人,分別是〈賴薇如代表紅色、屈昱潔綽號小潔代表藍色、邱緯芳綽號饅頭代表綠色、趙虹喬綽號小喬代表紅色、陳喬恩代表黃色〉,而饅頭也因找到自己的夢想,去當小朋友的舞蹈老師而退出7朵花,最後只剩下4人〈賴薇如、屈昱潔綽號小潔、趙虹喬綽號小喬、陳喬恩〉,而好像說有個叫鄭佳瑜的女生要加入,不過不確定,好像之前在完全娛樂選拔7朵花隊員,有2人要加入,在秘密培訓,反正換來換去,到底幾人也不確定.................



§以下是饅頭離開時的留言§



離開7F離開喬傑立..是我一生中最重大ㄉ決定..

無關公司無關7F..是我應該放下,好好為自己努力ㄉ時候了..

每ㄍ人在這世界上一定都會有一個最適合自己ㄉ角色最適合自己ㄉ位置最適合自己ㄉ人生..

離開..只是要為了自己認真ㄉ選擇最適合自己ㄉ角色最適合自己ㄉ位置最適合自己ㄉ人生..

在T-Rush..在7F..都讓我學到很多獲得很多..但,也失去ㄌ很多!

或許有很多人笑我笨笑我不識相..

但,說真ㄉ..現在重新開始ㄉ我卻很踏實很快樂..因為我找到ㄌ自己..

回想自己ㄉㄧ生中..我都樂意ㄉ成全別人..但在成全別人ㄉ同時..我也失去ㄌ自己!

希望大家體諒我ㄉ離開..因為我依然努力..努力做你們ㄉ榜樣做大家ㄉ朋友..



看到支持我ㄉ人一天天ㄉ增加...真ㄉ很感激也很感動!!

因為我ㄉ努力你們看到ㄌ..

一句句支持ㄉ話...到現在看ㄌ都還會流下眼淚..

因為你們..才有屬於饅頭ㄉ舞台..

真ㄉ謝謝大家一路ㄉ支持...

一句謝謝..真ㄉ代表很多很多...

點點滴滴都在饅頭ㄉ心上..我永遠感激!!

>>>>>>>>>>>>>>>>>>>>>>>>>>>>>>>>>>>>>>>>>>>>>>>>>>>>>>>>>>>>>

給7F:

你們永遠是我ㄉ姐妹...

我祝福你們成功..一定要讓我看到7F綻放喔..

參考資料 知識和家族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207932惡意點擊廣告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宇 的頭像
    李冠宇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李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