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點擊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app廣告群發軟體網頁設計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

哈哈~以上的判斷很難顯示它是否喜歡你,我所說的是界線問題!式跨足於愛情?還是只是友情~
不過有性回答你的問題,我是牡羊女,我得他是金牛男。我們現在都大二了!交往九個月了。
跟你分享一下我們交往前得一些小插曲好了~
對金牛男來說,女生只是一種動物,但喜歡的女生才是"真正的女生",所以其他的只有動物等級喔!(XDD)所以你若被金牛看上,可以說恭喜你升等為人類了!
我們那時候只是朋友(因為大一的時候都同班)我很愛說話,但只愛說給愛聽的人聽!而它屬於比較靜的那種!我們當初都彼此在對方心目中不是對方的菜!(我們交往後的一個月在聊這件事@@)當時,也只是因為聊天,聊出感情的!請注意他聊天的時候,通常如果你不小心跟他搶話,他一定會說:你先講~不然就是,你要說什麼呢?他絕對會把你擺第一優先!等你說完,並回應完之後才會插話!他們的心一向很細,而且他們會很尊重女生!通常都是我話很多,偶爾才會聊他的事!但,重點是:他若跟你說他比較私密的事,如說心情、對某某的觀感、說一些他的想法等等的!恭喜你,你成功了一半!如果他開始說家人、與私密有人,那賓果,你已取得他的信任!主動找你絕對是會的,不過他都會藉著什麼理由跟你獨處就是了!

現在回答問題囉:
1)恩~大大享用日久生情的確是一招!但最重要得是常常就就,所以是不適合也是條件之一!所以別太一頭熱!你要先確定牛男友沒有愛你!真正有"擔當"的牛會選擇主動告白!所以別太衝動!保持你該有的樣子就行了!
2)雖然我不是!但我還是回答你喲:恩~不是不太愛,他們是覺得有必要的事才講,另外他想多了解你的話,就會一直讓你講!(牛牛們都很實際喔!)不踩到地雷,其實不要常常去揭他的傷口就可以了!例如:他不想談的話題就迴避!他不喜歡提及的回憶就別再問了!然而若其他你不小心說錯,及時道歉,他們都一定會說沒關係,反正你又不知道之類的說詞,大方的原諒你!(畢竟你有可能是他未來的婆~XDD,如果是的話!)
3)其實這算是高招吧!(你認為說錯的那句!)因為金牛不喜歡很有心機的女孩!因為遲鈍的他們不喜歡把事情複雜化!也不喜歡複雜的事物!你得坦承、可愛對金牛男來說才是最珍貴的!(如果他喜歡你的話!這才算數喔~)
恩~有可能事暗示!也有可能不是耶~如果他把你當知心好友就不太可能是了!如果不是,這到事有可能的。因為當初,我男友本來在交往前,想用這句話看我的反應,但他還是沒做!因為在他還沒做的時候就先告白了@@(白癡)他事後跟我坦承的~XDD
4)恩~應該是加分的!當初我們開始有曖昧的感覺時,有一次去賣當當,他點了一個套餐加上冰炫風,我那時已經吃飽了!所以做在他旁邊看他吃!在他吃冰炫風的時候一直瞄我!我:怎麼了?他(笑著說):你想吃喔?我:沒有!(其實我很想吃)那是你的錢買得你吃就好了!他:這是你說的喔~(在他吃到一半的時候...)他把他的冰推過來,說:恩~吃!我在那邊推三阻四終於還是吃了兩口就還他了!回去的時候,我們各自走!簡訊一則,是他傳來的:你剛剛的眼神就像貓咪想吃又吃不到一樣!(他家有養貓,他常常說他很可愛!)他們的表達方式都很拐彎抹角!因為他們都很害羞~^^

以上是我的經驗,祝福你喔~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2604600facebook貼版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網頁設計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冠宇 的頭像
    李冠宇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李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